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男在菲殺害變性同居人裝箱棄屍

據報導,雖然極端分子通過臉書、推特等美國的社群網站來招募極端分子、 或進行宣傳,但在過去一年裡,上述網站多半在這些帳號PO文時及時發現並處理。尤其是在臉書上,監管機構可以迅速發現這些極端分子的帳號。 但與此同時,

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日前臉書上出現了一個發布「性奴交易資訊」的帳號,該帳號據稱屬於一名伊斯蘭國(IS)極端分子。照片中的怒奴定價為8000美元。專家指出,這樣不同尋常的照片意味著:這些被IS俘虜的女性的處境日益危險。

大川街英文補習班推薦18歲男挖母眼珠稱「魔鬼命令」

反恐專家和人權組織指出,隨著伊拉克和敘利亞打擊恐怖組織的力度加大,這些被俘虜的女性似乎同樣承受著苦痛:被經濟拮据的極端分子出售和交易,並且處於食物和藥物短缺、軍事上挨打的風險之中。

女被拖入海失蹤鱷魚肚內挖出殘肢

30年最強暴雨擊雪梨華人區淪陷

戀女主管獲職拒絕再上床被解雇

《華郵》指出,近幾個月來,IS極端分子增加了許多包括有性奴買賣的資訊帳號,同時也發佈了跟他們打交道的一些規則、指南。這些指南的內容包括「是否可以跟尚未進入青春期的女奴發生性關係」。鎮

瀋陽北路英文補習班推薦18歲情侶租房開櫃子驚見前房客





排隊輪姦…日兵揭露獵捕婦女景象

美韓混血雙胞胎長大後顏值更逆天

耍廢月領8萬4?8成瑞士人公投否決

男赴「3P」邀約:最後悔的決定

患怪病難呼吸...他打碎14塊臉骨

數小時後,此人再度上傳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的女孩臉色蒼白,雙眼哭得紅腫。照片中的説明寫著:「另一個sabiyah(奴隸),同樣也是8000美元。要不要?」

中清路中泰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大和君失蹤案網:搜救搞錯方向

《華郵》報導,伊斯蘭國極端分子疑似在臉書上販賣性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華郵》說,照片在上傳幾個小時後被臉書刪除。目前還不清楚這名自稱是IS成員的人是自己進行著這樣的「買賣」,還是PO了其他極端分子販賣的性奴照片。 專家指出,這種不同尋常的照片凸顯了一個事實:對於數百名據信已被IS控制而淪為性奴的女性來説,她們的處境日益危險。

攻頂剩500m他聽尖叫只能救1人

照片中橄欖色皮膚的女孩看起來很年輕,可能只有18歲,黑色的瀏海覆蓋前額。在臉書這照片裡,她似乎面露微笑,但是並沒有看著鏡頭。照片的標題上赫然寫著:「出售」。

一名自稱是阿曼尼(Abu Assad Almani)的伊斯蘭國成員5月20日在臉書上發布了該照片和以下內容:「致所有想買一個奴隸的兄弟:她的售價為8000美元(約25.6萬元台幣)。」

泰國最辣老闆娘穿低胸細肩帶炒菜





極端分子的反應也更加迅速。不斷在社群媒體平台上轉換, 同時在一個帳號被封了之後迅速註冊新帳號。 「人權觀察」組織在上月的一份報告中,揭露了在近幾個月中從敘利亞和伊拉克極端分子手中逃離的近40名女性遭到的折磨。其中一些女性曾是性奴,她們所遭受的虐待行為包括被不同的男人強暴、以及被販賣或交易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joanqvqitn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